你的,我的,健康,自己的,我就
提問: 食欲不好頭,發發黃少 問題補充: 寶寶11個多月,快一歲了,但食欲不好,每天喝三次配方奶,也就400毫升左右,其他每天三次主食,但都吃得較少,吃幾口就不吃了。而且頭發黃少,是否缺鋅,怎樣補鋅 医师解答: 如果是寶寶消化不好你就要主意.最好是到兒童研究所在建國門如果你在北京的話,帶寶寶看健康門診.營養專家會對你的寶寶見意的.千萬不要按自己的想法給寶寶吃.我的女兒每三月或者半年我就會帶她看健康專家.因為我們不是專家.當然補鋅的方法也很多關鍵還是適合于你的寶寶.所以我的女兒今年11歲非常的健康很少有不舒服.特別是你的寶現在是在長身體的關鍵.可不能亂補.頭發黃不一定是缺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