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清楚,我想,如果你,一是
提問: 急需朋友幫忙 問題補充: 她是我同學的心中偶像,我為了我同學和她的關系好起來跟她聯系過,只是打過電話,后來電話也熟悉了,可她說她要做我女朋友,我就當是玩笑就沒理會,后來我也就開玩笑著跟他說可以,現在她給我發短信是稱呼我老公,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么?是想摔掉我同學,還是和我開玩笑,還是真的喜歡我(我們沒見過面),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有過同樣經歷或知情的朋友給我解解這個謎團! 医师解答: 你們沒見過面她就這樣稱呼你,我想有兩種可能,一是她逗你玩,二是她還不好直接向你表白,就以這種玩笑形式暗示你.但不管怎樣,你應當當面跟她說清楚,你們是不是要建立戀愛關系.這是嚴肅的問題.如果你不想,就當面說清楚,叫她不要再這樣了.你們沒見過面,只通過電話,她就說要做你的女朋友,這太輕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