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他的,都有,我不,是他
提問: 我是否應該再回去??? 問題補充: 我以前因為過得不夠充實而去一個培訓地方學電腦,那里很好,環境優靜,我也感覺得到學習的氣氛,我以為我會就這么過著,可是之后一件事改變了我的生活,那個培訓的老師有一天對我表白了,而我也對那個老師有了好感,我答應交往,可是后來他我一點都不關心,我都不知道我們是什么關系,我很痛苦,學習也沒有勁了,所以我選擇離開,離開前我跟他談了一次,我跟他說我會忘記他,也不會再見他,現在已經5個月過去了,我已經談忘了他,可是我的學習卻停了下來,我想如果我去其它地方學電腦的話,又要重新交錢,好浪費,而且我現在住的地方離我在他那里學習很近,可以很方便去學習,可是我又害怕踏出第一步,害怕面對他,如果我踏出了這一步,我一定會當作什么都沒有發生,照常微笑的打招呼,一切以學習為重,因為我現在是真的把他忘了,我之所以是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學習.請大家幫建議一下.還就是很報歉,我沒有積分了,只剩下6分,我后面有積分,我一定會提高的,我真的需要大家的幫助,來決定我后面的路程
医师解答: 當然可以回去!節約歸已哦,不過在回到那里之前,我覺得你要再好好的靜一靜,和自己對對話。
首先你問自己,是真的已經把他忘了嗎?再見到他時真的能熟視無睹當什么也沒發生嗎?(因為我不知道這5個月你經歷了些什么,最重要是你要感覺自己真的在成長 ,真的能想透,不只是忘記,而是能平靜而坦然的去面對你和他的曾經,那怕是和他面對面,哪怕是他或其它人不斷的提起你都有能一笑而過)
第二點就是你要問自己:到那里學習是不是你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因為你迫切的需要這些知識呢,學以至用,你需要你就會全神貫注,這也會讓你沒有功夫再去追憶過去,一句話,要靜得下來,學習是很枯燥和需要專心的。
調整好心態和狀態,去吧,祝您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