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站在,他不,那你,什么呢
提問: 哎!已經擁有的感情是雞肋,向往的愛情是虛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真想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去呆一段時間。希望雞肋的感情能夠起死回生,如果不能夠起死回生,我也想他能夠想明白,該放棄的就要放棄,該珍惜的話那就好好珍惜我,我也會加倍對他好。如果和雞肋結束的話,我希望我向往的愛情和愛人能夠來到我身邊,我們一起奮斗,共同體嘗人生的酸甜。我該怎么做?我已經和雞肋談過無數次了,沒有改觀卻也不愿意放棄,我想這個不放棄也有我的原因,只要有最后一線希望我都會去努力的,可是我又忍受不了他的駑鈍,幻想他再過幾年或者我們結婚可能會好點。可真地會這樣嗎?我沒有把握。向往的愛情,激情和溫暖卻只有通過短信,上網才可以體驗得到。我該怎么辦?對于感情我處理得不好,請各位指點,我在這方面有些欠缺,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医师解答: 既然他不能為你而改變,那你還猶豫什么呢!幻想始終是幻想,但夢想卻不同,既然你還有夢想,不如放下眼前傷痕累累的你,從新開始生活.面對現實,想要把夢想變成現實,就要向前走,而不是站在原地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