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生下,太多,如意
提問: 體重 問題補充: 我懷孕27周了,可體重比懷孕前長了24斤了,請問有和我情況相同的準媽媽們嗎?我的體重是不是長的太快了,我該怎么控制呢?我從懷孕到現在飯量都和沒懷孕前差不多,沒有中間加餐的習慣,只是偶爾加一袋酸奶.是不是和吸收有關系呀,要是生完寶寶減不下來可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跟以上這位朋友的看法大至相同,你不用有太多的顧慮,只要平時注意飲食的調節,適當的做些運動,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其實有的人比你長得還快,像我的兩位表妹,她們懷孕時都長了五六十斤.不一樣也順順利利地生下了可愛的寶寶嗎?!!!!
再說了,像你的體重也沒你所想的那么嚴重,生完寶寶應該是可以減下來的.祝愿你一切如意,好孕伴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