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的人,角色,家庭,都有
提問: 愛他,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冷戰,是因為我的任性,現在他已經四個月沒有消息了,也沒有來找我,我真的很想他.想找他,我要怎么找他呢? 十年前我愛上已婚的他,可他沒有選擇我,我結婚生子,十年后他又來找我,說無法忘記我,我們舊情重燃,他對我很好,可是我心中一直無法忘記十年前他給我的傷害,便會經常性地和他無理取鬧,我給他期限,讓他離婚后再找我,我不接他的電話,不見他.也許他真絕望了,他沒有再來找我,四個月了,就這樣結束了嗎?我想他.我突然覺得一種悲傷,相愛一場,卻沒有把最好的時光給彼此,卻要這樣折磨著,人生也不過就三萬多天,我想哭! 医师解答: 視婚姻如同兒戲的人
有什么資格說愛?

看看你們的事
十年前,他以婚,你愛上了他
卻賣友結果
你結婚以后,他又來找你
這時候,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

那么,在面對這份感情的時候
你們有沒有想過
在各自的家庭內
你們扮演的角色及你們各自角色的責任?
還擺出一付悲凄的樣子
你們有什么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