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如果你,都有,去了,你也
提問: 一個月之前認識了一個女孩... 問題補充: 一個月之前認識了一個女孩,彼此還是很有好感的,交往的也算順利.最到最近我才知道她同時和好幾個男的保持關系,并且在認識我之后又認識了幾個,我是一個很傳統而且很專一的人,不太能容忍女人花心的,請問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我認為要依情況而定,如果你們兩個已經確立了男女朋友關系,我認為這是女孩子的不對,如果沒有確立男女朋友關系,那她那樣子做,你也不要生氣,因為不管是誰都有男女交往自由,既然你已經了解了她是一個花心的女孩,那你就選擇悄悄離開她,那樣就可以免去了兩方的痛苦,對嗎?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那你就可以去當面向她問清楚,說不定那只是她幾個比較要好的男性朋友呢?如果是這樣,我建議你還是當面問她,這件事情的原由。千萬不要聽信別人的謠言,因為作為男女朋友,信任是很重要的,你認為我提的建議怎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