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家里人,你的,父母,也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我相戀三年的男友分手了,可以說我現在還想著他,但我們已經是不可能了.我媽現在一直要別人給我介紹對象,半年四間我見了四個,可沒有一個讓我心動的,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別人介紹的,覺得真的是別扭,兩個不認識的人,非要把兩個擠在一起,每次見面,回來后他們都問怎么樣,你說初次見面的人能看出一個人咋樣嗎?她們還在跟我介紹,我真的是怕了.我不想要別人介紹,我想自己去找,可家人不同意,說介紹的情況了解一下,我知道她們是為了我好,前些日子他們給我介紹的一個,各方面條件都還好,就是個子比我還矮半頭,我不同意,他們還生氣,說我光看外表以后會吃虧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不是一個很挑的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我到底是該聽我父母的,還是要自己做主,還有我該如何放棄舊感情去接受新的感情??????? 医师解答: 因為你心里依然愛他,加上你感情世界的沒有著落
你自然會想起他

但你們已經沒有可能了,所以你放棄他這是對的
想忘記他,也不難,只要你有了一個男朋友,也就很快的忘記他

之于你的情況,父母為你選擇,這是急的表現。當然他們也會有選擇性的挑選,而不是盲目。
只是他們的胃口和你并不是非常統一,所以幾次的相親你都沒感覺。

我現在給你建議,你干嘛不兩條腿走路呢
1,家里人給你介紹,你同意去看。這樣以來和家里人矛盾也就小了。 去相親,沒感覺的,那就做罷,你告訴父母,你一點都不喜歡。倘若有天真碰上感覺還不錯了,你可以試著交往

2,可以自己在外面找,朋友,同事 等等等等。這點你該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