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什么,也就,你要,你不
提問: 這樣的問題成不成立,這樣的問題表明了什么????? 問題補充: 昨天我問她為什么總是對我乎冷乎熱的,她說不想對我太好,對我太好的話怕留不住我,我明白她的意思:就是太容易得到的東西怕我不會去珍惜,我曾經也試過這樣去對她,但如果真的愛她的話是做不到的. 医师解答: 想問什么?
看得出你喜歡你女朋友啊!
你女朋友也喜歡你啊?
這還有什么不妥的嗎?
她都跟你說了,對你忽冷忽熱是怕你離開她.
也就說你不能給她安全感.她還不夠信任你.
你要對她好點.讓她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