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也是,必要,那就,你怎么
提問: 急問 問題補充: 我寶寶16個月了,從出生就由保姆帶,現在保姆越來越過分(十一放她假她盡然9號才回來,連個電話都不打,理由是玩累了在家休息),所以我想給婆帶,可是婆婆是個很粗心的人包括他的兩個兒子都不是她自己帶大的,我怕萬一出了什么事????還有一點就是我請的阿姨是東北人(普通話)可是我婆婆是浙江金華人,普通話不會說,會不會影響到孩子
大家怎么看待????? 医师解答: 你怎么沒考慮換個保姆?怕換了后還沒這個好?那就沒必要換了~~
但是你要知道,保姆也是來打工的,如果不能按照雇主的要求做,就可以把他辭掉!沒必要客氣。當然在人情上,你就要根據情況自己決定了。個人看法,僅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