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洗完,我的,最高,如果你
提問: 關于美的電熱水器的使用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于2001年購買了一臺美的電熱水器,這么多年使用中,發現存在以下問題:雖然熱水器說容量是50升的容積,但是每次洗澡過程中,總感覺熱水不夠.特別是春秋時間,浴室比較冷,必須一直開著熱水,有時連一個人都不夠洗.我不知道是否我的操作方法有問題,但每次都是將1000W和500W的加熱開關都打開,燒到水溫合適,可是每次洗到最后就必須將放水開關全部擰到全熱水那面,還是感覺不熱.還有每次使用必須打開進水筏,關閉的話,噴頭就沒有水.我感覺50升的容量不應該這么小,請問這是什么原因,應該怎么處理 医师解答: 不知你的溫度設定值是多少?如果你設定的溫度值剛好洗澡,那么熱水器里的水等同于溫水,50升當然不夠洗,何況是一直開著熱水。如果你的溫度值設定為最高80度(有的最高達85度),那么放水時就可以冷水熱水同時放出,熱水應該夠用。洗澡時進水閥要開著,沒錯,可能是要防止燒壞熱水器或者可以調節水溫。我的熱水器是60升的,在冬天洗澡時為了御寒水總是開著,溫度設定為80度,洗時調好水溫,洗完后水溫還有30度左右,如果不是一直開著水,洗完后水溫還有50多度。建議:1、請專業維修工檢查清洗內膽,看會不會是內膽水垢太多引起水溫升不高;2、最好在浴室裝一臺浴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