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也,我看,你有,累了
提問: 一個站在十字路口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認識快五個月了,我們是熟人介紹,也不在一個城市,相距也不遠,其實也就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和他接觸以來,剛開始頭兩個月他對我比較好,但是從他暑假回去時,他就只在我這里停留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就走了,并且他來的時候,說:學校有急事喊他回去(他們在忙校慶),來不成我這里,到現在,他已經有三個月沒有來看我了,原來他在短信里是說的以后會找時間來看我,可是都這么久過去了,他頭兩個月在短信里跟我講話很是甜言蜜語,但是后來自從他說來學校不來我這里我有點生氣而不大聯系他后,他也對我聯系得少了.我也想過分開,但是他再聯系我時又提出要在我的城市里繼續深造,我又有點猶豫了.我有點懷疑起他的本性和人品來,并且他在暑假來的最后一晚里還吻過我(他明顯知道我是他的初戀).并且在他過暑假的那段日子里,我要求他表過一次態,他說還是想和我繼續交往,但是又萬一以后來不到我的城市,會很痛苦,這和最初我們認識一個月時他說的話不相符合(最初他是說這點距離不算距離,短暫的分開是為以后的長期在一起).
到國慶前夕,他發短信時問我是不是對他沒什么印象了,我因為對他還有些眷戀,就直著說了,然后他說每天上班還能看見我的照片,想起我的笑容,我就問他到底對我還有沒記憶,他很肯定地回答:有,并且還很深.但是他從來沒有喊過我去他們學校玩一玩.
我們兩人的硬件比較:我外表屬于中上,本科學歷,有正式穩定的工作;他:外表稍差,但有一定能力,碩士學歷,就職于高校.
我現在也24的人了,真不知道該如何辦好啊,如果和他拖,我怕拖過了25就不好了,如果叫我放棄,他確實比較可惜,而且還對我好過.請教一下各位,謝謝了! (他年紀也很小,由于讀書較早,今年才和我一樣大) 医师解答: 天哪,你有沒有誠心啊,反一個問題拿出來反復的問,
你不累,我看的也累了,我也會文字疲勞的啊,
求求你放了我的眼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