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好啊,人要,太快,你最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認識了一個外國籍男友.但是他現在人在德國,我們經常在網上談人生,談理想.一聊就是4.5個小時.前些日子他說他喜歡我,想要我做他的女朋友,并且希望我能嫁給他.他現在經常給我寄一些禮物,甚至還寄錢給我,但是我有工作我覺得我根本不需要,但是他還是這樣做,并且事事他都想管著我,每天做的事情都要和他匯報,說實話我還是有點喜歡他的,但是面對未來我還是有點躊躇,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猶豫的話就不要太快的做出決定啊,
還有對于他的東西你最好先存好,人要是翻臉了,是很可怕的,
對于外藉人員,我個人覺得還是慎重點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