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我是,你的,她的
提問: 不知道該怎么去做了幫我吧大家 問題補充: 幫我看看她是不是不想給我號碼啊?
那天晚上我送她回家
走在一起的時候 先是她開的口

她就說 你最近怎么樣了
我說 好啊 最近。。
然后她說 哦
我說 你是不是快要上學去了 她說是啊 9.9號。
我說到時候我去送你吧。。
她說 不用了 家人送我哪 你快回去吧 他們都在等著你回去哪。。。。
其實我路上很緊張 她說有什么事你就說吧大家都認識那么長時間了... (其實我是想在對她表白的可是我沒有說 因為我不知道說了之后會怎么樣)
我接著問她要號碼
她說 你去問我好朋友要吧 她有我的號碼 你就跟她說是我讓她給你的
第2天她的朋友已經在QQ上給我留言了 并且把號碼給了我.
我不明白的是為什么她當面不能給我 要弄的這么麻煩啊..
不過那不是最主要的 因為她就要去上學了 雖然不遠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應該給她發些什么話.因為之前的表白已經被拒絕一次了.我該說點什么哪想關心她可是又怕她會生氣.

其實當她問我的時候 我其實想再表白一次的可是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就算我說她也未必回答應我現在只想短信去關心她可是我不知道該說點什么好怕說的比較過火...還有就是如果她要是問我為什么這么關心我的時候我該怎么說啊? 我現在好矛盾想追又怕她跑 不想追又不甘心因為確實很喜歡..畢竟以前被她拒絕一次了。
前兩天我短信給她 想約她 我說 真對不起在你那么忙的時候打擾你。我買了2張電影票想約你去看 你愿意跟我去嗎?
可是她說 抱歉 因為快要去報到了所以很忙你跟你的朋友去吧。。、
在她走的那天晚上我給她短信 我說 你就要走了我不能去送你 你一個人在那邊要注意身體早晚溫差很大注意增添衣物。你胃不好一定要注意飲食啊希望你看到這些后 不要生氣 不要討厭我。

她沒有回應我 是不是我說的太過分啊 我該怎么做啊?真的很擔心她 很喜歡她。。 其實她上學的地方離我們不遠 我很想去看她 可是又沒勇氣 我跟她見了6次面吧。。。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她同學說 我給那個女孩子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我跟那個女孩子沒有怎么接觸表白的那天還是第一次當面跟她說話 被拒絕的時候她說我知道你人很好很幽默可是我把你當朋友看 沒有那樣子想。 第一次接觸她的時候也是她的同學把她號碼告訴我的。 医师解答: 高三時就喜歡一個女生,默默的為了她做了很多的事情,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她,其實我知道她是知道的,因為在我們一個班,大概出除了老師,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她,因為我實在太不會偽裝了。真的,你們也應該知道,高三,是不應該擁有愛情的,她也沒有拒絕我的意思,我知道高三不能有愛情,所以我小心的保存著這份感情,一直到高考后,我知道她考的不好,其實我也考的很差,但是我卻肩負起了安慰她的責任,僅僅只是因為我是個男生,很幸運,我們都上了大學,不幸的是我在合肥,她在南昌,離的很遠。但是我仍然相信我對她的愛,大一的時候我對她表白了,她只是對我說了這么句話: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其實我是知道的,她所要的是一個長的帥氣,身高要180cm以上的,能天天給她浪漫的男生,雖然我長的也算可以,但是身高只有170多一點,而且在她看來我是一個不懂得浪漫的男生,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表白就這樣失敗了。

真的,我真的不甘心,所以雖然她拒絕了我,我仍然沒有放棄,繼續追求她,默默地愛著,呵護著她,轉眼之間大二了,也就是去年5.1前夕,我對她第二次表白,我說:XXX,我忘記不了,我是真的愛上你了。”她仍然是那句話: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一句話就把我拒在千里之外,我當時就問她了,你不喜歡我,為什么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給我打電話,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把我當什么了,傾訴的工具?難道你還在等待你那浪漫的愛情嗎?你就不能現實點嗎?你我都是平常人,你所謂的浪漫是不屬于你的。

說完這些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眼睛以及紅了,但是我沒有哭。因為男人不會輕易掉眼淚的。。。。。。

本來5.1去南昌的,后面選擇了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偷偷的舔食傷口,因為我已經徹底失望了,我用了整整一個暑假去忘記她,那個暑假我一個人回到家鄉沒有和任何同學聯系,當然也包括她在內,本以為這樣的愛情就這么結束了,但是。。。。

去年11月份,那天晚上在和同學打牌,突然收到了她的短信,里面寫著這么句話:XXX,我喜歡你,你還喜歡我嗎?

看到那句話我的心都痛了,為什么到今天我才收到這樣的短信,我只是給她回了這么一句話:請不要打攪我安寧的生活,以前的我已不存在了。發完,馬上關機,后來很多的同學都在替她說好話,但是只有我知道,我和她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你們或許會認為我沒有愛過她,但是我要說的,我有,我曾經是那么的真心愛著她,愛著一個女孩,一天里會有無數次為了她而走神,不在她身邊的時候會天天在想她怎么樣了,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我會很擔心她,默默的聽她說著內心的不快。你們能說我沒有愛過她嗎?

或許真的如那句話所說的,一個男生一輩子只會去愛第一個女孩,當他受到傷害后,就不會那么真正的毫無顧及的去愛第二個女孩了,所以我想說的是:女孩們,請珍惜現在正在愛你,或者在追求你的男生,可能他長的不夠帥,不懂得浪漫,但是你要知道浪漫,帥是不能當飯吃的,生活始終是平凡的。

好了,就說到這里吧,大家也談談自己的初戀和曾經愛過的女孩子吧,(注: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故事。只是希望能給那些正在被男生追著的女生點提示,請珍惜現在愛你的男生)

老師就告訴我們:看帖回貼,是個好習慣,很多人都喜歡說什么不回帖沒有小JJ什么的話,我這里就多說了,只是希望有很多人能夠談談自己的真實感受,男孩子愛過了一次之后就不會真心的去愛另外一個女生了,這個定理至少在我的身上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