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都要,也很,他了,于你
提問: 愛已不存在為何還哭泣 問題補充: 他說我讓他感到很煩,說一看到我的電話就覺得煩就會害怕,說我太粘了,一天就一個電話這樣也是粘嗎?我們分手了,他說大家都冷靜點,可我怎么就沒有辦法冷靜下來呢?我為何還在哭泣還在想他,他說他不是因為不愛我才離開我的,如果說還愛我為什么會感覺到我煩呢?一看到我擔心就會煩又為何把我電話接起呢?一切都是那么的矛盾,一切都讓人難懂.能清楚的是已經失去他了,可是我心為何還在痛. 医师解答: 二個相處需要足夠的空間氧氣才能存活,我男友就類似于你,天天都要打電話給我,說真的,我也很煩,當規律變成習慣就沒有感覺了,冷靜幾天后,我想他了自然會主動打給他,所以說,你需要給他空間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