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父母,天和,你可以
提問: 家人干涉下,丈夫要和我離婚 問題補充: 我和丈無因在一點小事上發生口角驚動的父母,現在他父母要他離婚,可我們已經有了一個正正兩歲大的男孩,過去曾經有兩次因吵架驚動他父母后差點要離婚的地步,看來這回架吵他要離婚是真的了,因為他父親勸我和他兒子離婚,把小孩的撫養問題跟我說得很明白,可我不同意離婚。現在他采取分居辦法疏遠我們之間的感情,小孩現在在他們家帶著,他不讓我回家跟他住,只要我一回家住,他就去他的父母家和孩子在一起住,這樣做分明就是不讓我們在一起相處。因為丈夫是農村人,家里的家規很嚴,他現在進退兩難,如果他要繼續維持這個家,他的父母就不讓他這個兒子,所以,在他的哥哥和父母的壓制之下,他最終選擇了放棄這個家,深深地傷害了我和兒子的心。我知道,他們很想在離婚后要這個孩子,而我很想要這個孩子,不知道孩子會不會判給女方,因為我不想再結婚了,丈夫這樣對我讓我害怕面對婚姻,我只想好好把兒子撫養長大就行了。但最終,我還是不想離婚,有什么方法可以挽救我們婚姻呢?因為既使我們家人去勸說,他們家的人也不會聽得進去了。 這么多好心的朋友給我見意,我非常感謝你們,現在孩子正好兩歲大了,我很愛這個孩子,我一定要爭取得到這個孩子,我的丈夫根本沒有帶孩子的資格,他為了家人的感受而把這個家庭拆散,是對家庭不負責的一種表現,他也不會對兒子好的。我寧可不嫁人了,也要和兒子相依為命度此一生,現在我有一份工作,可收入不夠他高,但也基本上過得去,不知道法院會把孩子判給我嗎? 医师解答: 首先我希望你們還是不要離婚.畢竟你們有個孩子.其實自己離不離婚沒有什么重要的,就象你自己說的,大不了以后不再結婚了.相信自己總是可以養活自己的.不是嗎?可是你們有孩子了.孩子就是父母的天和地.你要好好的和你老公談.你就拿你們自己的事說說,你說:"你父母希望我們離婚是因為在他們眼里他們認為我不好.她們想為你好.為了自己的兒子以后會快樂.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兒子.我們也是做父母的.你父母為你著想,可是我們也要我們的兒子著想.孩子是父母的天和地.我想如果我們離婚了,對孩子以后的成長有許多影響,單親對孩子的成長是可悲的.再說我們又沒有因為什么大事情吵架.你又何必只聽你父母的話呢?再說了,我們結婚都這么久了.我們真的沒有感情嗎?夫妻總不可能不吵架,上下牙齒還有咬到舌頭的時候呢?"上面的話我是以第一人稱寫的.但愿你可以看的懂.這也只是我個人認為.畢竟要以孩子為主.你可以自己在多加一些日常生活的事情.但愿這樣可以拯救一個可愛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