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我是,我不,影都,都在
提問: 如何度過紀念日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的5周年紀念,我想給他留住一個浪漫,怎么來度過呢?
医师解答: 真幸福,都在一起五年了另人羨慕!怎樣度過確實還是一個不容易回答的問題呢.五年了,什么吃西餐看電影都不足以新鮮了吧,那就旅行吧,在紀念日里一起去看大海,在海邊溫習你們的誓言和愛怎么樣?我不知道這個建議是否適合你們倆,我是從十八歲開始就有和愛人一起去看海的愿望,但是都結婚了快當媽媽了還一直沒有去,很遺憾呢!不管怎么說,先祝福你們吧,愿你們的愛和那顆浪漫的心永保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