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都有,我看,都要,也要
提問: “我愛末末”可以幫幫我嗎? 問題補充: 我愛末末你好!我的寶寶已經一歲零幾天了,最近幾天斷了母乳。由于他先前一直不喝奶粉,少吸奶瓶,亦沒吃輔食,所以現在他的喂食問題我很煩惱。我知道你是個懂很多的好媽媽,所以我真誠的求你賜教。我現在給寶寶喝金裝雅培喜康力,他每天都是喝奶粉,大便是灰綠色(以前不是)。我想讓他能從其他食物中吸收更多營養,但是我不會做輔食。他各方面發育很健康正常。現在懇求你給我安排輔食時間和菜譜,希望你幫一幫我,無限的感激你! 医师解答: 我看過資料,寶寶從四個月起就應該開始添加了,否則今后就很不好添加了,而且就算是母乳喂養,六個月以后母乳的營養就跟不上寶寶的發育了,也要從輔食中來補充.你家寶寶一歲了都還沒添加輔食真的很不好!現在寶寶還小,輔食不一定都要自己做,商場都有現成的米粉,寶寶專門的面條,果泥這些賣,可以買來吃呀!但寶寶大一點了還是自己要會做一些才行.看其他媽媽還有沒有好的辦法幫你,希望你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