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丈夫,女人,自己的
提問: 關于夫妻關系 問題補充: 朋友:



我是在一個傳統而古板的家庭中長大,父母辛苦讓我跳出了農門,而我卻從未感受到他們愛我,以至后來我沒能對兩個志趣相投人作出正確的回應,親手放走了我的幸福。



現在的丈夫也是一個出生于農村的人,與他初次相遇,我就被他父母對他的寵愛感動了,母親為26歲的他吃的菱角

而用刀把角一個個的斬掉,父親為他倒洗腳水,而他就是一個懂得孝敬的兒子,就這樣我與這個和我并沒有多少共同語言的人結了婚。其實,在戀愛其間,他顯得很輕浮,于是他長相好,常有人對他多看一眼,這時他就會放開牽著我的手。結了婚,他更肆無顧忌,他單位上有一女同事常把一些單位人際關系告訴他,他頓時覺得不得了,覺得他們很投緣,于是一些家里關于臉面的事也告訴人家,后來他發現那女同事勾引領導,于是他改變了對她的看法,誰知,這邊剛結束,他辦公室來了一個曾經的同事,于是這個女的同樣對他訴說了家庭的不幸和對他的好感,于是他再次自豪起來,向那個女的說一些不能向外人說的家庭隱私,處處關心那個女的,我痛心疾首,向老公訴說了我的委屈和他的不是,老公承認他輕浮,向我保證,他以后不再輕浮并讓我看在兒子的份上原諒他,后來他也不怎么提起那個女的,要提也是說那個女同事的壞話,其實我感受到老公心中并沒在那么理性,他一直還記著她,這次十一長假我們一家出去玩,在相同的地點我先遇到她,后觀察老公表現,老公后來也發現了她,在我面前還裝著沒看見,但我明顯地感到老公的興奮和莫名的輕松,這次可能是他們不期而遇,但我知道是老公在辦公室里說過到那個地方去游玩,那女的于是也想去,就象我家剛換了新房,于是那女也要在那個小區里買房一樣,老公買什么玩具給兒子,她馬上也買一個給她女兒一樣。



我的心很痛苦,為什么已經在我面前保證過,還要那么輕浮,我可以說那女的根本不善,而我卻是個包容著丈夫隱疾的人,丈夫因為我而可以堂堂正正出去做人,我也感到我和丈夫之間并不是多少默契,但我卻因為兒子來愿意全心全意愛這個家,來愛老公。老公卻是這樣一個,我真是傷心加灰心,幾乎沒轍了,但我有什么辦法呢,我要與老公說我的感受,他會說我捕風捉影,而且,現在他的觀念也很開放,我沒轍了。

朋友,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從你的字里行間沒有看出你丈夫有什么出軌和背叛你的情況,他只不過是一個熱心腸并且需要理解和信任的人,看女同事品行不好,就改變了他的看法,說明你丈夫在交朋友問題上是一個有原則的人,你丈夫長得帥人又熱情,必然討女性的喜歡,所以有女性愿意和他交往也是正常的,只要他愛的人是你,能夠把持住自己,不做背叛家庭的事就可以了,別的女性喜歡和他交往是別人的事,丈夫忠誠你就可以了.
女人要寬容一些,女人要做到寬容必須自己要自信,相信你們的感情,相信自己的魅力,尊重老公,只有和老公情深意篤才能真正保護好自己的家庭.
男人需要女人的信賴與尊重,有時他們象大孩子,需要女人的夸獎和寵愛,有時又是大男人需要女人敬佩和愛慕.
你如果愛你的丈夫,就多去了解他,培養共同的愛好,讓他首先把你當作哥們然后才是妻子和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