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可以,我也,有一,我在,也要
提問: ???? 問題補充: 請問你說的24小時即能測出的是哪種牌子呀?我好想知道,因為每次從排卵日到月經前心里都好緊張,好希望月經不來,這種心理壓力經常會導致我月經推后,好痛苦呀,就像是宣判日,所以我想如果有24小時就能測出的試紙話,就會減少許多心里壓力的.好希望給個答案呀..... 医师解答: 有這么快就可以測出來的嗎.沒有吧.
我在藥店看,有一個大衛的17塊錢.說三天就可以測出來.我不信,沒買
覺得應該最快也要到差不到YJ來的時候才能測到吧
我也急死了.這10天來我都不知是怎么過來的.還有5天才知道結果.真的急的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