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看,月工,也不,太多
提問: 我怎么這樣的煩啊! 問題補充: 我找了一份工作,剛開始的時候干的好好的!可是公司里面沒有業務!是由于天氣轉冷!已經是淡季了!老板老是找我的別扭!說我的圖做的不好!有毛病!等等!還找來了會計一起評判!其實他們不懂!我是搞裝飾設計的!業主還沒來看圖,他們卻說三道四的!馬上就到開工資的時候了!是不是!老板想賴帳!我剛剛干了一個月!我發現已經有兩個工人沒給錢了!我有些擔心!我發現現在的社會使我有一種不安全感!和動蕩瓢泊的感覺!我有心好好的干!可是總是找不到穩定的工作!這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積極一點,讓他看到你的誠意.說這張不好,那你就做三張讓他挑,讓他看到你的勤奮,即便挑剔,也不會太多說什么,領了這月工資要緊,千萬別產生膩反情緒,那樣老板只會順水推舟,直接開除.
加油,相信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