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小姑子,生活中,站在,是有
提問: 我該如何與婆婆相處? 問題補充: 我工作的地方與家,一個在南邊一個在西邊,中間隔著一條江,今年女兒剛上幼兒園,,女兒比較膽小,為了女兒對環境熟悉而不害怕,也為了婆婆能幫忙接送一下,把女兒放在家傍的幼兒園,可沒想到婆婆在女兒上學的前一天一聲不響去了她女兒家,一直到現在也不回來,我現在內心非常恨她,有這種婆婆嗎?再說姑子與姑父以為我對婆婆怎么著了,別人也會以為是我容不下婆婆的,我現在不但恨婆婆也非常恨姑子,我認為好的姑子應該勸婆婆回來. 医师解答: 如果生活中充滿了恨的話,那么生活中的許多事也就不能解決了。站在婆婆的立場,想一下,婆婆為什么要去小姑子家。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的,婆婆和小姑子畢竟是有血緣關系的。他們倆相處會比較容易些,作為媳婦,如果想要融入進去,肯定是要花一番心血的。我婆婆還不愿幫我帶兒子呢(我兒子才幾個月大),我只能讓我媽放棄工作來幫我帶,這大概就是媽媽和婆婆的區別吧。生活中的無奈,只要坦然面對,也就能輕松一些。不過說起來輕松做起來難。只要善待自已,開心生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