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有的,公婆,胃病
提問: 我想再要一個小孩,請問我應該做那些準備? 問題補充: 我因為出風疹.水痘兩種病毒,在懷孕第12周引產了,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我想再要一個小孩,請問我應該做那些準備?謝謝!~ 医师解答: 做個體檢,至少做個婦科檢查.
自己看看有沒有什么需要治療,有沒有胃病,比如智齒要拔了,蛀齒要補了,牙要洗了,等等,有的時候,似乎活了三十來年也沒問題,想要小孩了,發現這個要治,那個要吃藥的.

再有就是工作,安排好,懷孕是否需要調整等.

還有就是以后怎么照顧寶寶,生小孩后你的父母幫你們還是你公婆幫你們.

總之都事先想好,安排好,到時就容易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