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母老虎,丈夫,他就,你不是
提問: 老公經常騙你怎么辦? 問題補充: 雖然騙我的不是什么大的事情,但我也不希望他騙我,我們是自由戀愛的,感情還不錯.不過他騙我是經常的事.比如他借錢給別人,也不和我說一下,就瞞著我,到我發現了,他又騙我借給他媽媽了.我發現他騙我后,每次都和他談話,叫他有什么事就和我說清楚,不要騙我,他都保證下次再也不騙我了.但都沒用的,等到下一次,他就又騙你了.我該怎么辦呢? 但是我知道他騙我后,我就是不能容忍,干嗎要騙呢?有什么事的話可以說出來,我也不是母老虎,要吃人. 医师解答: 騙一次可以原諒,騙兩次可以問原因,騙三次你要自我檢討,騙四次說明你丈夫死性不改,你不是母老虎,你丈夫知道。所以他就得寸進尺,所以你要做一會母老虎-現在是小騙,以后了。你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