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暗示,他的,也是,女生
提問: 跟男朋友相戀快三年了,但他不提結婚,我該怎么辦?我現在都快要26歲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可以暗示下他的,其實現在我也是和你同樣的問題,我和我男友已經在一起八年了,昨天還為了結婚的事而吵架,,他總是說沒錢,所以先不結,,現在總算與他談妥了。
不知道你男朋友現在與你年齡是否相仿,我總認為,年齡相仿的人總是思想不夠成熟的,女生總是會比男生早熟一點。你應該和他說的,如果你想結婚的,但我知道女生總是愛面子的,而且由我們提結婚這一事總是不好的,你應該先暗示下他。。看他反映如何再做下一步打算,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