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也不,不可能,太多
提問: 總跟老公提自己是處女,沒談過朋友,是不是會讓老公懷疑,不相信. 問題補充: 我老公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我跟他結婚之前從沒跟沒人談過朋友,也沒發生過什么,可是老公自從知道有2個以前追過我的男人我還在跟他們聯系,我也跟老公說過我跟他們兩個的事情,說他們對我很好.我老公就覺得我沒有剛認識我的時候單純,說我23歲還沒談過朋友,不相信.還說我新婚之夜沒落紅,有可能不是處女.我就經常跟他發誓,說我再他之前絕對沒談過朋友,他說我經常說,讓他越不相信了.你說,我炸辦,能讓老公相信我.(我好后悔過去跟他說2個追求過我的男的我還在跟他們聯系,其實我說這寫,只想滿足下我的虛榮心,有一次,其中一個男的晚上10點多給我發信息,被我老公看見,不高興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告訴你老公與以前追過的人有聯系這是對的,本來就是朋友嘛,為什么就不可能聯系呢?
而你老公可能是有點吃醋了,所以總是說些難聽的話你聽,因為他比較小孩子氣,所以他會常拿懷疑你不是處女的事來說你,這是不成熟的表現,你也不應該與他爭太多的,清者自清嘛,再說你讓他知道你是愛他就行了。。。至于他還不理解,我們又能怎么辦呢?每個人的思想都是不一樣的,我們不可能強加給別人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