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上了,我都,我用,用了
提問: 排卵期中白帶無拉絲現象,我是否有排卵??? 問題補充: 這些天都是排卵期,本想看白帶來確定排卵日,可是偏偏這個月白帶不正常,白帶感覺不到,更別提拉絲現象,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嗎??? 医师解答: 我第一個月試孕用排卵試紙了就沒有測到過強陽也沒有姐妹們所說的那種很長的拉絲但那月只做了一次所以沒有成功,第二個月我就索性什么都沒用了,有白帶沒有拉絲,在兩次月經中間隔天共做了四次然后就懷上了,我覺得第一個月我用試紙試得我都神經了,心情太緊張了反而不易受孕了,放松些,該來的自然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