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放在,我的,我想,目的
提問: 關于煤氣表及煤氣管路的位置改造的難題。 問題補充: 我家正在裝修,現在到了改煤氣表及煤氣管路的時候了。我住在11樓,是頂樓,我想將我家的煤氣表降到距地面15厘米(指煤氣表底部距地面的距離),將煤氣表放到整體廚柜的地柜中,同時煤氣管路作相應的改動,這樣能夠廚房更美觀。
我向煤氣公司咨詢,他們說這樣不行,因為根據煤氣有關安裝規范,煤氣表距地面的距離不能小于1.5米,低于這距離會造成堵塞等故障。
我向他們解釋說,我家住頂樓,是最高層,又不是中間樓層,把煤氣表降低怎么會容易發生堵塞等故障呢?他們對此也解釋不清,只是說這是對我負責。
我想請教大家,按照我的想法改變煤氣表位置是否真能夠造成堵塞等故障?煤氣公司的說法是否適合我家的情況。
我需要確切的答案和科學的解釋。
注:十分迫切。 医师解答: 我家也是頂樓,煤氣管就改在離地面15~20公分左右的位置,放在櫥柜的地柜中。不放在吊柜中的目的是不想讓管子在地柜和吊柜中間露出,我想樓主也是同樣目的。

我的改動是找煤氣公司做的,而且是說明了情況做的。因此不存在不能做或者有規定之類的問題,我相信還是煤氣公司的工作人員業務不熟練,你可以再去試一次,說個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