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他的,也在,他看
提問: 我們的關系好曖昧!?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大我10年的男人他之前約我一起去食飯,我當時以朋友的身份去了,之后他送我回家,送到我家門口,他還說想進去坐一下,我說可以呀,但是他最后說,下一次吧,我今天什么也沒有帶,兩手空空的不太好;第二次,他的一位朋友結婚,他約我陪同他去,我當時也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的,吃完飯后,我們和他的朋友去了一間清吧喝酒,(他并沒有喝醉)我當時實在是太困也太暈了,所以就坐在椅子上睡了,但我沒有睡入,他就捉住我的手,但我也沒有反對,之后他是送我回家的,在他送我回家的一個鐘頭里面,我是在車上睡覺的,但也沒有睡入,他就是一直捉緊我的手,不時撫摸我的臉,但我裝作什么也不知道,到我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3點了,過了一天后,我試探性地問他當天晚天的事,但他什么也說了,就是沒有說捉過我的手,撫摸過我的臉,之后我就什么也沒問了,之后他也約我去沐腳,我也去了,但是之后的三天他也沒聯系我了,他到底是什么回事?他是喜歡我嗎?說明一個,他沒有女朋友也沒有老婆的! 医师解答: 確實很曖昧
他應該是喜歡你的
可能也在試探你
可惜的是,在他看來,他的試探沒有任何反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