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不好,我就,放在,就能
提問: 怎樣訓練孩子自己睡覺? 問題補充: 因為沒有經驗,我一直都讓孩子一邊吃奶一邊睡覺,結果養成了她“吊奶頭”的壞習慣。只要一鬧瞌睡,就非要掛在奶頭上才行,一直吊到睡著才松口。我曾試過放她在床上摟、拍,可那樣做她就要哭很久,弄得滿身大汗,挺可憐的。有沒有什么辦法讓她能自己學會睡啊? 医师解答: 我女兒要睡覺時也很鬧騰,初為人母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看她使勁的哭心里真是又氣又心疼,實在哄不好也就只好給她喂奶.她也一含著奶頭就能很快入睡,但我知道這樣做不好!所以盡可能的不要這么做,她哭了就抱著她輕輕的拍打她的背到處走走,時間久了就會睡著.把她放在搖籃里慢慢的搖晃也行,現在我就這樣哄她睡覺的.我女兒都兩個半月了很可愛.你也這樣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