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神魂,你要,就好
提問: 請問JM們:幫忙建議一下,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本來做過輸卵管通液的,別的檢查也做了的,我老公也挺好的,也做了幾個月的排卵檢測,都有優勢卵泡。但就是不懷孕。我都急死了,有一年沒避孕了,我又到同濟去了一趟,意思說要我做造影,她說做輸卵管通液沒用,我也糊涂了。但做造影后3個月不能懷孕的,我又不想浪費時間。真想快點懷個可愛的豬寶寶。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太著急也沒有用的,我也想懷上豬寶寶,但是太急會適得其反的,
還會假象懷孕,弄的人神魂顛倒的,你要是檢查沒有問題,就謾慢等待吧,看看醫學書籍,算準自己的排卵其間,好好和老公計劃一下.
祝你早日懷上寶寶,什么寶寶都行,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