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也,要在,我已,月了
提問: 請12初預產期姐妹們來說說你們的盡況吧 問題補充: 我12-9的預產期,可現在感覺胎兒頭還朝上一樣,這正常嗎? 可是我才照了一次B超哦,6個月時我本是要照的,醫生說下個月照;7個月時去我又問,她又說,下一次吧,這樣才能知道胎兒位置,就這樣,現在還沒有照第二次,我都不知道我小寶寶是否有問題哦.唉, 医师解答: 我是12月15號的!醫生說要剖宮產因為胎盤低置,我已經在家待了快2個月了,那里有不能去,可能要在家里待到生呢.寶寶到8個月位置才固定呢!做B超了嗎?32W去醫院檢查一下.
寶寶是女孩還是男孩呀?有知道的嗎?我也真的好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