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不太,米粉,母子,暖和
提問: 我家寶寶六個月了一直吃的是母乳是裝在奶瓶里給他吃的,但是他一次只吃120-140左右有的時候只吃90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六個月了一直吃的是母乳是裝在奶瓶里給他吃的,但是他一次只吃120-140左右有的時候只吃90毫升,請問是不是吃的太少了呢?我該怎么辦呢?我是三個多小時給他吃一次。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讓寶寶直接吃媽媽的奶,不要那么在意,比如隔幾小時吃還是一次吃多少毫升。我兒子這么小的時候,愛吃多少吃多少,想什么時候吃就什么時候吃。直接吃會增加母子之間的感情,孩子會感受到母親的溫暖和愛,再說擠出來吃能保證溫度嗎,不太涼了嗎?為什么要那么費事呢?
另外可以給他加點輔食,爛一點的稀飯和面條、菜泥、果汁、米粉、半個蛋黃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