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幸福,去爭取
提問: 如果兩個人都想對對方有意思 問題補充: 初次見面大家都感覺良好,可是畢竟才見面對對方還沒有什么愛意,我期望著他會主動,可他可能比我還內向,是不是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呢?可我又不想這么早放棄,他24歲憑自己的本事開了一家小的電腦店,我是做室內設計的比他小一歲,昨天他的朋友也是他的同事一起吃肯德基,我請客(之前答應的)后然聊了下我說有次回家晚差點跟公車撞,他說了句“以后當心點”呵呵~~讓我很意外,如果你們是男的還會繼續努力嗎?即使現在沒愛情 医师解答: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