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都是,我就,也有,很好
提問: 愛情與懷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一起已經兩年了,他對我很好,他什么都幫我安排,有好的東西都給我,他是一名警察,每做一件事都好小心、好留意身邊事,他是本科生,但我是初中生,他今年28歲,我今年才20歲,跟他一起溝通真的好難,有時他講的詞語我都聽不明白,但他都會解釋給我聽,他很用心地教我學每樣東西。我也很想去學,但我真的不是個讀書人,學過的東西就很快忘記了,有時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曾經自己好努力去看書,但過后又沒了這回事,我這個人的性格他也好清楚,我很怕失去他,就像沒了他不行那種,不過我也知道他也很愛我的,他也為我流過幾次眼淚,我和他是分隔兩地,但都是廣東人,每天都有用電話聯系,一個月見一次或幾次。但有時很煩,有時他不聽電話時,我就會亂想,亂想他和別的女人一起,我知道他是不會的,但我從看電視或看愛情書,男人都是靠不住的。5555555555好煩。我每次都是從壞方面去想,很少把好的方面去想他。他對我好的時候我會懷疑他!暈!愛得越深,心里面還難過! 医师解答: 都是老師!我的心里也有這樣的感覺,總害怕失去女朋友,我們也在兩地,不過一周可以見一面,見面時在一起感覺很好,可是平時一打電話時,她就經常煩躁的不得了,說了幾次要分手,而且說感覺和我想象不到未來生活在一起是什么樣,但我就矛盾了,為什么平時她還是那樣想我,而且我去看她時,他對我也是蠻好的,感覺很親切,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有未來..郁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