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冤家,生活中,br,回遇見這種人
提問: 特別討厭一個人怎么辦?(真的忍無可忍了) 問題補充: 我真的特別討厭她,但是卻在一個屋檐下,我對她真的是忍無可忍了.她處處留心我的動作.只要我把電腦打開聽音樂.她就故意把她屋的電腦音樂開到最打.幾乎把連打電話的聲音都聽不見.只要我有什么東西她沒有的,她一定會買個更好的超過你的.
她不能容忍你一點點比她強.有什么事情故意就在你面前炫耀想要壓著你.你處著她她卻不領情.記的昨天她進屋開不了門.我也幫著開.但是門也沒開.我就敲門叫屋里其他的一個女孩給開的門.但是我的鑰匙卻卡在里面拔不出來了.而她不一句話也不吭就進她屋里.最后還是我和另一女孩費了好大的盡才弄出.我真的很氣憤.我不和她說話,她也不會先和我說話的.如果你有一天不帶鑰匙,你就是喊破嗓子,她在里面也不會給你開門的.
我是一個不會和別人爭的女孩也從來沒有和別人吵過架.可能是我對她真的忍無可忍了.我真的想好好教訓她一頓.
我對這樣的人該怎么辦?求大家告訴我 医师解答: 冤家易解不宜結!
生活中回遇見這種人,可以選擇淡化,無所謂,時間長了她也就會覺得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