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是他,那就,一句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大一學生 我有許多方面的東西都不明白 譬如:人際交往 我的宿舍住了6個人 有三個玩的比較好 另外2個玩的比較好 我很想加入他們三個 和他們玩成一片 可他們的許多行為我很看不慣 他們會逃課 都太大言不慚 說話很難聽 可另外2個我也不想和他們玩 因為我喜歡和人多的在一起 我現在每天都要裝模做樣 其實我很痛苦的 我真實的自己不是他們看見的那樣 你們誰可以幫我啊 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要刻意去偽裝,這樣會把自己弄得心很累。
人和人是不同的,也許是他們真的不適合你,也許是你的交友標準比較高,即使你還沒有發現這一點。不過,沒有關系,可以看出你的素質和他們不一樣,所以,只要認為自己是正確的,那就按照自己的行為標準來行事,千萬不要“同流合污”!總會有適合你的朋友出現的,其實,交一個真正的好朋友的幾率和找女(男)朋友是一樣的,總之好事多磨,不要為了適應別人而去改變自己!總之一句話:要做自己表現手法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