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人,她的,那份,活著
提問: 怎樣安慰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很疼她的爺爺昨天去逝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安慰她,時候要給她打個電話.還是讓她過了這段傷心的時間再去安慰.我猜想她現在很想靜一下.注:我和她的關系還在模糊狀態.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還有表白.她也對我是有好感的.就是因為她爺爺的病,然后她爺爺這次去逝了.我感覺我和她沒以前那么熱乎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用真誠的心,用你真正愛她的心打動她,用你的愛去彌補那份她失去的親情,如果她還是接受不了,只要記住永不放棄的去關心她,讓她感受到失去爺爺,天下還有疼她的人,去逝的爺爺是希望她開心快樂地活著的,說上些話要勇氣,千別不好意思或是開不了口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