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要,不提,的是,有什么,也不
提問: 怎么安慰剛失去親人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很疼她的爺爺昨天去逝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安慰她,時候要給她打個電話.還是讓她過了這段傷心的時間再去安慰.我猜想她現在很想靜一下.注:我和她的關系還在模糊狀態.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還有表白.她也對我是有好感的.就是因為她爺爺的病,然后她爺爺這次去逝了.我感覺我和她沒以前那么熱乎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是啊.
她也許正傷心中呢,不太愿意理人的.并不是不熱乎了,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把握住,不能再等了.
她正需要人安慰的的時候啊,要是讓別人乘虛而入了,你后悔都來不及了.

你可以不提他爺爺的事,就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啊.
不管做什么,重要的是有個人在他身邊陪她啊.
就算是靜靜坐著,一起聽聽音樂也不錯.給她說各種社會新聞,
奇聞趣事都好啊.不要讓她悶壞了.

要看她有什么興趣愛好的,
跟她聊天啊,帶她到處逛啊,看電影啊,吃盡各種美食啊,當然,下棋,運動,逛街,隨她去啦,
讓她盡量不要有時間去傷心啊.

當然她要是愿意跟你傾訴更好了,不過她要是不提,你千萬不要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