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想,朋友,有可能,你也
提問: 前女友告訴我他有了男朋友!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前女友告訴我他有了男朋友!我該怎么辦啊!!!
我們在剛分手的時候是約定過.要是找到了另一半 要通知對方,可^^~ 我不知道該怎么想怎么做^^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做好對方會和別人交朋友的準備.所以說如果對對方還有感情那分手是有些難過,的因為知道以后有可能不會在一起.

所以還是看淡些,你也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可以給她打個電話祝賀她和她聊聊天,我想她按你們的約定告訴你她已經交男朋友了,可能是愿意和你做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