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雨,你的,清新,有什么,心情
提問: 我不懂愛情,真的有命中注定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愛三年,到昨天分手,我們還是相愛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發現雙方不適合,還有性格沖突和現實生活情況。不愿意提出分手,不想讓對方受傷。但是我們還是分了,是我們愛得不夠深嗎?還是命中注定?
分手過很多次了,不知道這次是否真的分別了,我現在有點平淡,工作之余才有時間想起很多事情,有點痛想流淚! 三年挺累的,怎么會是玩呢?我們認識三年,真正在一起的日子最多兩個月吧。現在我在他的城市了,但是還是~~~ 医师解答: 多雨的冬季總將過去 天空微漏淡藍的晴我在早春的清新陽光里看著昨日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道深邃的風景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看看《美麗心情》唱的多好啊 姐姐 愛情吧也沒別人說的那么神圣 笑過哭過開心過還有什么遺憾呢 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活似山不喜平能在一起固然好不在一起也就算了吧 看看外面的山是多么青 陽光是多么清新 只愿一切美好和快樂都降臨在你的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