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我的,你的,都是,老公
提問: 怎樣能討婆婆的喜歡呢?我嘴巴比較笨,不會說什么話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也有一樣的情況.
但是老婆婆很喜歡我.原因是:

1、我愛而且尊重我的老公,這是婆婆最想看到的一點。

2、我在婆婆身上絕不吝嗇,婆婆也會以心換心。絕對是值得的。她一輩子省下的,還不得給你啊??

3、在外界面前,我對婆婆比對自己媽媽還好,這樣,媽媽也高興,因為女兒懂事,婆婆更高興,得到一個女兒一樣的媳婦。

4、為家庭,為老公生一個健康的寶寶,婆婆會把對兒子的愛轉移到孫子身上,以后,婆婆就會接手對孫子的愛,而把兒子放心的交給你。

5、跟你老公的其他姐妹兄弟好好相處,把自己融在家族里。

6、一句話,要舍得。舍得感情,舍得金錢,舍得費心。

7、要尊重才能得到尊重。

8、千萬別跟別人說自己的婆婆不好。應該說好的方面多一些,這樣如果傳到婆婆耳朵里,她會很感動的。(比如說:我有一次和別人說,我的婆婆真的對我很好,在我懷孕的時候,連內褲都幫我洗好,這些話傳到婆婆耳朵里,婆婆都掉淚了,她會覺得付出得到回報了,以后會加倍對你好。)

9、別咬尖,即使你出嫁前在家里是公主,現在有好東西要先可老人吃,然后是你的孩子,然后是你老公,最后才是自己。(老公會看不下去的,會另外補償你的,一定值得)

10、還有,即使你不會做家務,也要伸手做,做你最擅長的。哪怕是假裝。絕對值得。

11、現在,我的婆婆和我媽媽都是全心全意為我的生意忙碌。這種情景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呢。誰也不會再和你說一些關于老婆婆不好的話,別人都會祝福你。

12、最后,真正在心靈上得到ZI補的,是你和你的家人。是絕對絕對值得的!!!!!!!!!!!!!



說的比較零碎,但是都是切身體會,一定一定要照著做,你會得到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