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油,小洞,也可,瓶子,我的
提問: 關于閑置的指甲油 問題補充: 我有好幾瓶用了一半的指甲油,現在不喜歡了,但因為買來都挺貴又不舍得就丟棄.請問有沒有有心的朋友,有什么別的地方能用得到這些閑置的指甲油的呢? 医师解答: 指甲油的新用途——畫花瓶

我很喜歡商店里買的彩色玻璃制品,無奈他們都很貴,我就想到用我的指甲油在喝光的玻璃瓶上繪制自己喜歡的圖案,只要根據瓶子的形狀和自己的喜好設計好圖案,然后用水彩筆畫上草稿,最后用指甲油繪制就好了。指甲油防水不易脫落,比丙烯好多了,給大家看看我的作品,這些可愛的小瓶子不但可以插花,還可以裝幸運星,干調和花茶.

透明指甲油用途多多!

1.of coz是用來塗指甲的了!

2.當耳環、項鍊…等小飾品褪色時,可以塗上指油讓它變得更有光澤;

3.而香水開封之後也可以在瓶塞的小隙縫上塗抹指甲油,以防止香氣揮發;

4.另外,將它塗抹在眼鏡的金屬框上,可以防止生鏽喔!

5.如果絲襪破了小洞,也可以塗抹指甲油讓小洞不會變成大洞喲.

6.塗在手錶的鏡面,可防止刮痕。如果沒塗好,鏡面會有波紋,故貴重的錶可用保鮮膜代替。

7.塗在銀製裝飾品表面,就不會硫化變黑。

8.塗在陶瓷器粗糙的底部,可防止將桌面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