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孩子,我的,有什么,你在
提問: 寶寶總是流鼻涕怎么回事呀?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剛滿一歲,最近感冒了一次,可吃藥吃了三、四天了,其它感冒癥狀都消失了,可流鼻涕還是不止,該是犯愁,請經驗豐富的媽媽給以幫助! 医师解答: 流鼻涕應該來說是一件好事呀,好多小孩生病了要打好幾針才會有鼻涕,這是說明孩子的感冒快好了,病毒出來了,它也屬于排毒的一種方式,你不要太擔心,這種情況我的孩子也出現過,我問過醫生了的,但是我建議你在繼續給孩子喂點雙黃蓮口服液,它是中成藥不會有什么負作用,一天兩枝在吃個三,四天吧,因為有些感冒表面看象好了,其實并沒完全好,這樣只會產生賴藥性的,要是在感冒的話吃原來吃過的藥效果就不是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