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女生,也不,和你,你想
提問: 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在學校剛認識了一個女孩,她是大二的,是我主動跟她說想認識的,但我沒跟她提過我的年級。因為是剛剛認識,所以還不是很熟,只是在上學路上遇見,可以說說話。那天她說跟“他”出去玩,,我明白那是指她男朋友,只是我沒有挑明,只是聽著,后來她還說特別怕“他”,誰都不怕就怕“他”,這讓我很費解,我真的不明白這是什么意思?還有她沒給我手機號,只給了我QQ號,可是一直都沒上線,說電腦最近壞了。所以我想跟她聊,也沒有什么途徑。各位高手幫我分析分析,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對我有沒有一點的感覺?還有,如果我要繼續追求他,我還能做些什么? 医师解答: 女孩子口中所說的“他”也許只是一個好朋友,或者是一個喜歡的對象,也不一定是男朋友的,而和你呢,也只是剛認識沒多久,人家是女生啊,你想人家馬上就給你手機號,我想現在很多女生還是比較害羞的,慢慢來吧,了解多一點再去想該不該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