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都好,我的,都是,姐妹
提問: 習慣性流產嗎? 問題補充: 三年前因種種原因不能要孩子,又不懂得避孕,流產了三次,去年底準備要孩子時馬上就要上了,卻在三個月時胎停育了,之后做了孕前檢查,醫生說可以懷孕,半年后再次懷孕也是一次成功卻33天時就自然流產了,這是習慣性流產嗎?我還能正常生育孩子嗎?現在多么渴望有個孩子啊,還有我的是O型血,老公B型血,這有影響嗎? 第一次藥流,后兩次人工流產的,間隔時間都在一年.而且都是初戀男友的,不是現在老公的,如果現在不能給老公生孩子,我就太對不起他了.傷心 医师解答: 你小心點了 下次準備懷孕的時候一定要充分 最好去檢查一下身體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但是我2年來已經掉了3個了 每次知道懷孕時滿心歡喜 可是結果總讓人失望 一次比一次緊張 可是一次比一次難過與絕望 想起今年6月到現在的生活簡直是段痛苦的折磨 今年6月8日當我得知自己懷孕時就向單位請假一直臥床 每天躺床上連翻個身都好緊張 很熱的天不敢開空調怕自己凍著 飯菜是婆婆送到床上 洗澡是別人幫忙搽 不敢看電視 更加不敢走動 在87天時到醫院做了B超說寶寶胎動良好只是有點偏小 可是在123天時B超就說胎死宮內 真是晴天的霹靂 經歷了死的感覺現在我想開了許多 特別是在這里和姐妹們多溝通 我相信希望總會有的 只要我們有信心 在這里我希望有成功經驗的姐妹能多給我們加油 我已經做了torch 內分泌6項 免疫等檢查 可都是好的 祝我們大家都好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