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有很多,他不,我了,他的
提問: 男人會用逐漸冷淡來分手嗎 問題補充: 男生回答:
如果你想和女朋友分手,會采用什么樣的方式?
1、逐漸冷淡,不主動打電話,不主動約會,不回短信。拖它個幾個月,讓女孩自己明白。
2、直接了當的說出原因,要求分手。
3、什么都不說,對她就象對普通朋友一樣,希望她明白后,還繼續做朋友。 謝謝大家的回答.請大家分析三種方法的好壞.個人認為1不大好,會傷害真心女孩的心,這種方法是鈍刀割心,慢性折磨,傷害太大。認為還是2好,長痛不如短痛。大家多給評論。 医师解答: 我覺得大多數 的男生基本上都是第一中方法啦.其實這種并不好.因為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又聯系不到他.你就會一直等下去.這樣會錯過身邊一些好的男生.又如果你覺得等了一段時間他都沒有給你打電話什么的,你選擇了另一人.那萬一他不給你電話,短信是有原因的呢?這樣你們之間明明是喜歡的卻因為誤會而分開了.心里肯定也會難過.
因為我就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男的有一段時間沒給我打電話或是發段信,也沒有來找我.我真的以為他不喜歡我了呢.但我還是選擇繼續等他.不過到頭來他來找我了.原來他沒給我電話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把電話借給他的兄弟了.所以呀,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要當面問清楚.不然會有很多誤會,也會有很多的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