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在一,自己的,的是,有一
提問: 我的愛情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真的好累好累,我想放手可心里又舍不得,他說要靜幾天,可沒有確定的期限,他不讓我打攏他,可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待他主動來聯系我,或者放棄他去接受另一段戀情呢?分手是他提出來的,可當我問他是不是堅決要分的時候他卻說他要靜一靜,他沒有說具體多長時間可我還需要等待嗎?我心已平靜我不知道我應該去聯系他還是就這樣放棄去找屬于我的愛,不知道有沒有朋友遇到類似的事情呢?給個建議吧!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但是,當感情變成雙方的負擔的時候,就是大家考慮重新定位彼此關系的時候。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不可能說放就放下的。但是死死抓住本不屬于自己的東西或者讓自己很累的包袱的時候,是不是應該真的考慮一下該不該放手了呢?
感情是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如果有一方已無心繼續下去,那么另一方再多的掙扎和努力只是徒勞,不是嗎?
問一下你自己,你舍不得的是他這個人,還是你們的感情,還是你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感情不是衣服,不能說換就換,但是更不能明明不合身了還硬要將就著穿。你說是吧?
好了,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