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五年,男方,深厚,感情
提問: 我們適合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戀愛5年后我和妻子結婚了,但結婚一年來經常吵架.原因通常都是為了我家里人,或是我的親戚.我想她應該是對我們戀愛期間受到了我親人的反對,而心有怨恨.有時覺得她是受過委屈,就讓她說.如果我心情不好,或是關聯到我的父母,那就肯定吵起來.妻子能干,好強,但說話不太分輕重.吵架當中我想出去都不行,試過因為吵架讓整個部門同事等我開會.妻子在家是老小,她很孝順,但我總覺得她家人老是讓她唱黑臉.什么得罪人的事都說只有她才能辦到.而她也愛出風頭.我有時會說她不要管太多閑事,但她從來也改不了.而我也大男人主義,在外人面前面子看得重,家務也不太做,情緒受環境影響大.喜歡發火.在家我是大的,父母老了,弟弟還沒出來工作.應該說我還算孝順,家人在我心中是排第一位的.為此妻子吃醋.我出來工作時間不長,有時家里困難我就把工資給了父母.所以現在也沒什么錢.為此妻子說我沒用.把我們做小生意的錢拿回了娘家.但就我們兩個人而言,我們還是彼此深愛對方.請大家指教:我們還適合在一起嗎?謝謝! 5年時間愛情早已變成的感情,我對她是家人的愛。婚前,我父母是反對的。我是感情加責任才結的婚。不要說5年的感情,作為一個男人,不能讓一個女人跟你5年都沒結果啊,何況妻子為了和我在一起還吃過那么多的苦。婚前我也想過妻子的個性問題,只要不太過分,我就讓讓。我們是出門在外的人,一年才能回一次老家。可出門在外的壓力是很大的,我跟著2個地區的7個加工廠。有時真的就沒心情哄人了。 医师解答: 你們戀愛五年了,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結婚就是接受家庭成員的一個過程.這是一個過程,能否過得去,和這個過程的長度都在于男方怎么引導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