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她不,的人,她的,也有
提問: 關于我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有2個月啦!可是我們彼此都有一種找不到感覺的樣子!難以和她溝通。其實我們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我每次問她問題她都說不知道?我不理解 她是一個沒有主見的女孩子,別人說什么她就認為什么!別人說我好她就說好!別人說不好她也說不好!我對她好了她反而說好像是假的一樣!這幾天我冷對她,不知道會怎么樣?請各位再幫我出出主意!這樣的女孩子值得我去付出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都說沒辦法溝通了 那哪里來的愛?

兩個互相不了解的人或許會有好感或許也有愛 但是沒有在生活中迸發出相同的火花 這愛是持續不了了

試著多和他溝通吧 你問她她不說你就去問她的知己
你問一次她不說你就問二次

總之 一定要多溝通 這樣才能產生所謂的“感覺”!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